綠柚子店門口.JPG

斗六的綠柚子~不是在賣柚子,它可是一家養生餐廳

地址:斗六市明德北路一段711號

營業時間 :AM11:00~PM10:00

鮮菇豬肉火鍋OK.JPG 

鮮菇豬肉火鍋    $250

給分:

評價:這次有9位同學一起聚餐,其中就有3人點了這個餐,大家一致覺得它料好多哦!而且又新鮮

原味珍選十菇火鍋1.JPG

原味珍選十菇火鍋    $250

給分:

評價:有1人點了這個素食火鍋,其他同學看到了那麼多的菇類,都超想吃的啦!對於喜歡吃素食餐的人們,這可是最優的餐哦!

四物排骨餐1.JPG

四物排骨餐    $210

給分:

評價:有2人點了這個,因為我那2位同學說他們很虛,得要好好補一補,最特別的是,它搭配了麻油麵線,我的同學超好心的,給了我一大口,吃了真的好感動哦!這個餐我喜歡,下次換我點這個哦!

柳松蒸鱈魚餐.JPG

柳松蒸鱈魚餐    $210

給分:

評價:有1人點了這個,因為我那同學說他喜歡吃魚啦!它搭配了4樣菜,吃了也很感動哦!這個餐我喜歡,下次我也要點這個哦!

 

怎麼辦~怎麼辦~

每樣餐點都很優~

我都說下次要點這又要點那的

我看得要去好多次,才可以每樣都吃到啊~

太多了~介紹不完,其他的照片,請到相簿去看吧!可以一飽眼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