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肉丸2.JPG   

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愛國街2110

Tel:05-534-3581

 

吳肉丸招牌.JPG 

 

肉丸1.JPG 

 

 價目表.JPG 

來到斗六的西市場,在距離斗六火車站不遠處,步行可到。西市場內有名的斗六小吃~吳記肉圓。

 

在斗六市生活了近三年,知道西市場裡面有兩間有名的肉圓店,一間是吳記,另一間是鄧記。鄧記的招牌大、分店多。但我們選了另外一間巷子內有名的吳記肉圓,它是第3代經營了。

 

 

 

 

特色

60的傳統老店,沒有分店,每天選市場的新鮮溫體豬肉和竹山產的新鮮竹筍,

純手工 做成的肉圓。店內的招牌上有掛著一塊宅配服務,真的是有夠甘心

 

炸肉丸.JPG 

 

 

  

肉丸ok2.JPG 

 

肉圓一個 NT$25 (一份兩個NT$50

軟Q的外皮,雖經過油炸可是皮不會硬油膩大塊的豬肉內餡,有夠好吃的啦!而他們家的肉圓有淋上白白米漿醬,整個醬料吃起來鹹鹹甜甜的,口味均勻不過鹹。可說是皮薄餡多,料好實在的傳統口味。

 

綜合湯ok.JPG 

 

綜合湯 NT$10

喝起來的湯頭很優,是大骨湯底哦!有1塊油豆腐及2粒小魚丸,一碗10元~~~好便宜呀!

 

我的偷吃步

外帶的湯給得很多,所以我每次一定都外帶2包湯,然後回家加入麵條煮來吃,再加1顆蛋及一些青菜,真的是便宜料理的好湯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