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愛吃鹹酥雞的傢伙

所以我三不五十就會冒出惱人的荳荳

對於愛美的男生或女生

總免不了想找到可以消除荳子的美容液

但試了台灣許多專櫃及開放櫃的美容及保養品

卻都效果不大

所以4月份大妹要去日本行時

我就詢問她有沒有什麼好用的產品

結果~~~~

大妹就推薦這個東西

她說去年去日本時有買回來

反應很優

所以這次前往日本也要再買

想當然而

我也就以嘗試的心態買了一條 

使用心得:

1.價格合理

2.很好用而且感覺隔天那些討人厭的荳仔就溜得不見人影

3.下次大妹再幫我帶個幾條回來吧!哈哈哈!

<以下是內外包裝,分享給大家~~~>

OK2.JPG 

OK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