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232.JPG 

林記四十年老店臭豆腐

嘉義縣梅山鎮圓環邊南市場3號

TEL : (05) 262-5728

營業時間 :

星期一至星期六下午3點~晚上10點30分  星期日下午2點~晚上7點30分

慕名前往這家店後,個人覺得它的豆腐其實沒多大特色,就像是傳統台式臭豆腐,小塊、餡軟嫩,不是港式的脆皮臭豆腐,我比較喜歡吃較為酥脆的臭豆腐,還有就是我發現店內用餐的時候,5個客人有3-4個要求老闆要炸酥一點,所以我想大家好像普遍認為他們炸的臭豆腐酥脆度稍為不夠哦!

第一次吃到梅山臭豆腐的時候,可能是因為吃慣了港式酥脆的口感,加上之前總是常聽說「梅山臭豆腐好吃」的期待,因此一吃下口對梅山臭豆腐的評價就有些許落差,唯一特色是有加上九層塔!

本文純屬個人感覺啦!如果老闆可以把臭豆腐及九層塔炸酥一點,不那麼油亮應該口感會更好哦!因為我光看到炸好挑到盤子內的臭豆腐不斷的滴油,就讓我嚇到,裡面的油可能是平日自己一整天的吃油量,真的是驚到!還有他們家的臭豆腐泡菜也是我吃過的臭豆腐加最少的,真是可惜!好吃的東西不是量少質優,不然就是便宜又大碗,看來這個論點在此用不上。老闆啊!泡菜若能給的大方一點該有多好啊!因為景氣不好,大家的荷包都縮水啦!

好吃指數:

DSC02233.JPG 

DSC02234.JPG 

老闆正在用心的炸著臭豆腐

DSC02235.JPG 

店內的價目表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