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角大水餃.JPG 

三角大水餃(乾)      $15元/一粒

特色:以香糬粉製成餃子皮,包上竹筍、豬絞肉等內餡,製作成如肉圓般的「三角形水餃」,做法像水晶餃,吃兩顆就飽足了,吃法有分乾吃配醬料、大骨湯餃兩種。

棵仔條.JPG

粿仔(乾)   $25/每碗  

特色:淋在棵仔條上的肉燥超香,自已再加上一點辣椒醬,真的是好吃到不行啊!

 

10元豆腐湯.JPG 

豆腐湯  $10/每碗

特色:豆腐是先魯過,湯頭超古早味的,還有價格也是超級便宜

水餃阿媽.JPG 

黃老太太努力的做著三角大水餃,簡直是熟練到不行,I 佩服  you啊!

招牌.JPG 

 

三角大水餃

 

地址:西螺鎮觀音街12

 

電話:(05586-3955

 

營業時間:AM09:00~PM20:00,每隔兩周的周一公休。

 

觀音街上已有40多年歷史的「西螺三角大水餃」,這味在地小吃藏在巷子裡,外地人知道的還不多,攤子位在舊西螺戲院旁邊,這家店跟九層粿一樣,已經是西螺的人氣小吃了!

每次來點個東西都要排超久的,還有小菜點了之後,也要等超久的,像我們已經吃完水餃及豆腐湯,小菜"嘴邊肉"還沒來呢!

這家店可是很多電視節目來專訪過的哦!只要隨便問個西螺人,他們都會報給你知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